账房先生

因他航行深渊而不沉入其中。

想吃杀手莱昂AU的Damien X Cathal

“敌基督?”

“敌基督。”

“......呃,真不赖,我猜?”

“你猜?”

“差不多,总的来说还蛮酷的。关于我的邻居是敌基督这件事,想想看,我曾经房间的隔壁每天晚上都躺着一个恶魔--脑袋上写着666,哇噢。”

“这不叫'蛮酷',”年轻的敌基督皱起眉头,向后退了一步,“听着,你该离我远点...”

“嘿,拜托了敌基督先生。我只不过翻墙回家拿点现金…我那个倒霉老爹,不管怎么说他的尸体也还是挺吓人的。我是说,他是个混蛋但是多少还是,可能有点吓到我了……

“进来。”

“?”Cathal眨了眨眼睛。

“我说行了。”Damien揉揉太阳穴,“进来之前先把眼泪擦干净,小孩。”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账房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