账房先生

因他航行深渊而不沉入其中。

一人一首歌

#童年永存我心# #老歌终结者# #没病# 【白猫】 向你致敬[○・‘Д´・○] 向你致敬[○・‘Д´・○] 向你致敬[○・‘Д´・○] ——来自表弟黑猫警长的问候 ——其实当年我看白猫死的时候的时候差点哭出来 ——不过很奇怪少侠为什么叫他爹爹 ——大概应该是爷爷吧 【黑小虎】 请你不要再迷恋哥( ・ิϖ・ิ)っ 哥只是一个传说( ・ิϖ・ิ)っ ——高富帅小虎 ——你别跟我提小短腿 ——少主下山历情劫 ——出了关,丢了心,赔了命,虐成狗 【马三娘】 你好毒→_→ 你好毒→_→ 你好毒毒毒毒毒→_→ ——曾经恨得咬牙切齿 ——声优声线多变好评 ——这是一匹使唤别人喂马自己也会骑马的马 ——一开始知道马莎这cp时我吓得不轻后来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似乎也不错 【紫兔】 还记得我吗XN٩(๑❛ᴗ❛๑)۶ ——紫兔小天使 ——小时候我觉得紫兔比蓝兔美 ——一个紫兔炸成灰,千万个紫兔站起来 ——心疼 【小红】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(*'▽'*)♪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(*'▽'*)♪ ——谁还记得这只一出场就高挂flag的小姑娘(松鼠) ——死亡颂歌《茉莉花》吟唱者 ——好奇为什么不叫红鼠 ——明明紫兔都不叫小紫 【蓝兔】 睫毛弯弯眼睛眨啊眨(。・ω・。)ノ♡ 话说到嘴边怎么会转弯(。・ω・。)ノ♡ ——话说到嘴边就是会转弯怎样影后你怕不怕 ——睫毛的画风和所有人都不一样 ——好吧除了紫兔小天使 ——她们明明一模一样好嘛 【莎莉】 嘿朋友(★・'ε゚)ノ 好久不见你去哪里(★・'ε゚)ノ ——童年女神 ——尾巴帧数高破天际 ——二三十集下了线八九十集才上线我等的好苦 ——去b站看可以收获女神语录“我已经是个废人了”计数 【虹猫】 伤不起(\#-_-)\┯━┯ 真的伤不起(\#-_-)\┯━┯ ——高智商男神 ——少侠一统江湖,千秋万代 ——主角不多受点伤怎么行 ——于是到后来竟已有了虹猫受伤专属BGM 【逗逗】 你用甘甜的乳汁٩(๑´3`๑)۶ 哺育各族儿女٩(๑´3`๑)۶ ——作为一只狗他挖了个坑然后跳进去再填满土结果还是中枪了 ——奶妈般的存在 ——有人跟我说他是万花我觉得是五毒 ——名字诠释性格 【大奔】 等咱有钱了(/≧▽≦/) 就得这么花(/≧▽≦/) ——趴着都比虹猫高 ——赌徒属性太可爱不考虑一下来我夫人这玩?@王濠镜 ——再喝就离婚 ——毛会变色 【跳跳】 逗你玩逗你玩(*◑∇◑)☞☜(◐∇◐*) 就爱逗你玩(*◑∇◑)☞☜(◐∇◐*) ——智商的巅峰 ——拟人美如画 ——跟踪莎莉和马三娘那集你居然不去救你弟弟你于心何忍 ——知道黑心跳这cp之后也吓得不轻 【达达】 老婆老婆我爱你ヽ(爱´∀‘爱)ノ 阿弥陀佛保佑你ヽ(爱´∀‘爱)ノ ——噢噢噢东晋居士我的爱 ——人生中认识的第一个痴汉 ——你们居然敢打国宝?! ——这种身份迟早被上交国家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32 )

© 账房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